珠海装修网

400-680-001175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珠海装一网告诉您 珠海楼市春节现反季节热销

来自:http://zh.zhuangyi.com/日期:2013-02-21 09:45:58
珠海装修第一网知道春节向来是楼市的淡季。但今年的春节楼市却呈现出一种反季节热销的状况。无论是全国还是珠海楼市都如此。

春节向来是楼市的淡季。但今年的春节楼市却呈现出一种反季节热销的状况。无论是全国还是珠海楼市都如此。

记者走访多个楼盘,询问了多位业内人士了解到,春节期间,不少楼盘的销量和一月份最火爆时基本持平。为近几年最为火爆的春节。记者还了解到,春节期间,大量北方客户到珠海过冬,也使得某些豪宅产品销量不俗。

多城市春节热销

传统的楼市淡季——春节,今年却呈现反常的情况。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最新发布的中国主要城市春节期间楼市交易数据显示,2月9日至2月15日监测的27个城市成交量,较去年同期普遍上升,在同比上涨的21个城市中,14个城市增幅超一倍,其中贵阳同比增幅高达2675%。

由于珠海楼市春节期间网签停止,因此没有总体数据表明珠海楼市在春节期间的火爆情况。珠海商品房预(销)售专网数据显示,截至2月20日,珠海楼市网签仅为167套,从数据看相当低迷。

但珠海走访多家楼盘以及代理公司了解到,不少楼盘在春节期间销售状况不俗。珠海某代理公司向记者透露数据,今年该公司的代理的楼盘销售同比去年春节期间翻了一倍。“总体上只是比1月份稍微差了点。从近几年的春节来看,今年的春节销售状况应该是最好的。”该内部人士指出。

珠海楼市春节热度不减

从单个楼盘情况来看,也有不少楼盘在春节期间取得了超过10套的销量。据销售人员透露,西区的里维埃拉项目春节期间销售了近50套,同为世荣名下的楼盘世荣名筑同样是50多套的销量。

“里维埃拉之前很多个月份月销量都在200多套,因此春节期间能由50套的销量,应该来说跟之前的势头是差不多的。”该销售人员指出,“当前的价格算是比较合理,且处于明显的上行,因此很多客户便决定在这个时候出手。”他还告诉记者,从春节楼盘的来访情况来看,本地刚需和外地客户的比例几乎平分秋色。“春节期间很多外地客户来到珠海,并在本地亲戚的带领下到售楼部来看楼。”

在南方,春节期间外地客户增多已是普遍规律。“南方气候温暖,很多北方客都到珠海来过冬。并在这期间物色楼盘。”合富辉煌市场部副经理曾勉告诉珠海装修第一网工作人员。

在这种情况下,一些海边的豪宅也进行了针对性的营销。像格力海岸便推出春节期间推出“购房有礼 新春特惠”活动。活动期间成交的非珠海籍客户(以身份证信息为准),购买指定房源可享受新春优惠大礼包。这也使得格力集团的两个楼盘——格力海岸、格力广场——春节期间销量不俗。据某代理公司人士透露,两个盘在春节期间加起来销售了40多套。

(来源:珠海特区报)



珠海装修第一网编辑综合整理报道,更多资讯请登录:http://zh.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