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装修网

400-680-001175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珠海数十条旧街改造----珠海装一网特约报道

来自:http://zh.zhuangyi.com/日期:2013-07-02 10:51:30
珠海装修第一网小编昨天在狮山路看到,整条路段的路沿石几乎全部开掘,在西北侧路段上已更换了新的花岗岩路沿石。

珠海盘石装饰广告设计有限公司

        位于老香洲核心区域的狮山路,两侧路沿石已开挖,部分已经换上新的花岗岩路沿石。记者昨天从香洲区城管局获悉,包括狮山路在内的主城区30条老街小巷已动工维修,将争取在本月底前完工。

        区城管局市政路灯办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街巷位置相对集中,其中18条在狮山街道,4条在翠香街道,8条在香湾街道。这些街巷的修建年代都比较早,路面破损、坑洼较严重,不利于周边居民出行,也影响我市创文形象。

        珠海装修第一网小编昨天在狮山路看到,整条路段的路沿石几乎全部开掘,在西北侧路段上已更换了新的花岗岩路沿石。“这些路沿石比现在的高一些,因为狮山路路面将铺设新的沥青,路面将略微升高。”施工方负责人告诉记者,施工后期将对花岗岩路沿石进行打磨。

          施工方负责人还表示,狮山路、龙舟街和穗珠路由于将加铺沥青,会导致短时封路。“尽量在夜间铺设沥青,减轻对交通的影响。”该负责人告诉记者。

          珠海装修第一网小编获悉,部分改造的道路将更新路灯电线,“将老化的线路更新,但大多数道路不会增容线路。”区城管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将在穗珠路改造过程中增铺线路并增加路灯数量,加强道路照明。

哪些街巷要改造?

         本次改造的街巷包括龙舟街、福寿街、青春里街、为农街、吉祥街、如意街、镜新二街、松林街、穗珠路、海港路、卫星街、香埠路、狮山路、中心里街、东风里街、红旗街、胡湾里一街、胡湾里二街、胡湾里四街、胡湾里五街、桃园路、南夏一街、南夏三街、前进二街、前进四街、山峰街、华富街、新光里三街、菠萝街、海城街等30条旧城区老街小巷。

怎么改?

★4条全面再造

        本次改造将对狮山路、山峰街、龙舟街和穗珠路等4条街道进行全面改造,除山峰街为混凝土路面改造外,其他3条道路铺设路面沥青,并改造路沿石、人行道,并对沿线排水和环卫设施进行疏通和改造。

★26条局部修缮

其余26条街巷将进行零星修缮。

珠海装修第一网小编综合整理报道,更多资讯请登录http://zh.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