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装修网

400-680-001175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带花园的一楼值得买吗?想要购买带花园一楼要知道这些

来自:zh.zhuangyi.com/日期:2018-10-27 09:15:17
很多住户在买房子的时候总是犹豫要不要购买一楼的房子,买一楼到底好不好呢?住过一楼的朋友们对此褒贬不一,而如果一楼带花园呢?很多购房者看到赠送面积就觉得赚到了。今天珠海装修网小编告诉你带花园的一楼值不值得得买和购买时注意事项。

那带花园的一楼值得买吗?其实购买带花园的一楼既有优点又有缺点,购买时有很多问题需要注意。

带花园的一楼

带花园的一楼优点——出行方便

购房者出门可以不依靠电梯,进出方便,且一楼一般不需要缴纳电梯费,当危险发生时,比如火灾,地震等,一楼能够最快速度逃生。

带花园的一楼优点——能够接触大自然

相对于高层用户来说,购房者只要住一楼基本上开门就可以接触大自然了,尤其是有小花园,居住者可以种花种草,享受惬意生活。

带花园的一楼优点——从居住成本上来看

一楼价格比较便宜,尤其是带花园的一楼,单价较为便宜,除顶层外,高层越往上越贵。

带花园的一楼

带花园的一楼缺点——采光效果差

一楼的采光肯定要比楼上差一些,如果朝向不好,楼间距小,购房者可能常年不见阳光。

带花园的一楼缺点——容易潮湿

一楼比较潮湿,尤其是对于南方地区,下面没有地下室或架空层的楼栋,十分容易发生潮湿现象。

带花园的一楼缺点——私密性差

住在一楼容易受周边环境的影响,且容易遭到偷窃。

带花园的一楼缺点——蚊虫多

夏季绿化带中会藏着各种各样的蛇虫鼠蚁,容易进入到屋子里。

带花园的一楼

购买带花园的一楼要考虑哪些问题呢?

带花园的一楼注意事项——考虑物业的品质

物业的品质直接关系到住户的安全,尤其一楼来说更是如此。

如果楼盘加强安保措施,24小时巡逻,摄像头安装密集可以让业主更放心。物管按严格的程序灭蚊灭鼠,保持小区公共环境的清洁能让一楼住户更舒适。

带花园的一楼注意事项——看人车是否分流

如果小区严格人车分流,能把对一楼住户的噪音污染和灰尘污染控制到最低。

带花园的一楼注意事项——看是否有架空层

如果一楼有架空层或者带有地下车库,防潮措施做得会比较好,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潮湿,购房者可以放心购买。

带花园的一楼

带花园的一楼注意事项——看花园是否计入房产证

如果一楼所带的花园为开发商赠送,一般赠送的面积是不计入房产证的。

因此购房者一定要了解花园归属,要求“赠送”的花园一定要写入购买合同,并由开发商进行产权登记和备案,以免因产权问题和其他业主发生纠纷。

带花园的一楼注意事项——看总规划图

购房者如果打算买一楼,要对周边的环境有所了解。例如化粪池、水泵房、变电房等的位置,而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查看总规划图。

看到这装修网小编想跟大家说,到底要不要买一楼还是要看个人喜好需求,如果想要购买一楼带花园的房屋,要认清它的优缺点,实地考察,综合考量,做出最适合自身的选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