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装修网

400-680-001175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阳台护栏用什么材料好 阳台护栏一般多高最合适

来自:zh.zhuangyi.com日期:2019-10-15 15:52:24
家里有阳台的额业主一定要注意了,阳台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以安全为主,尤其是阳台在户外的而且还是高层住宅的,阳台在户外的都会选择安装护栏,这样可以百丈我们的安全,不同的区域空间使用的护栏不同,所以阳台护栏选择合适的最重要。

对于一些高层住宅的业主来说,安装阳台护栏是必须的,现在建材市场的户型材质有很多,一般不锈钢护栏是最受欢迎的一种,那么阳台护栏用什么材料好呢?下面一起和珠海装修网来了解下吧。

阳台护栏用什么材料好

阳台护栏用什么材料好

一、铁艺阳台护栏

铁艺阳台护栏还是比较老式的,我们在很早之前就会使用这个材料的,这个铁艺阳台护栏尤其是在雨水比较多的地方,用的时间长了就会出现生锈的情况。

二、防腐木阳台护栏

防腐木阳台护栏因为它有-定的装饰效果,质感也很好,因此大多是用于高档小区或者别墅里面,使用这个材质的防护栏可以看出主人的品味很高,不过用的时间长了也会开裂褪色。

三、铝合金阳台护栏

铝合金阳台护栏它比较轻,安全性能也很好,而且经过喷涂之后不会生锈,不过铝台金阳台护栏的价格高,以及很容易划伤,维修成本也很高。

四、不锈钢阳台护栏

不锈钢阳台护栏一般颜色比较少,它的材质有两种202和304 ,这种材质不容易生锈,特别适合潮湿多雨的地区。

五、pvc阳台护栏

pvc阳台护栏的木质比较坚硬,不过它比较有弹性,摸起来比较细腻,造型也很简单,特别适合高档小区使用。

阳台护栏用什么材料好

阳台护栏一般多高

1、小于低层和多壳体的阳台栏杆净的高度必须至少1.05米高度不应摩天大楼1.10米的分层和阳台栏杆。封闭式阳台栏杆必须符合阳台栏杆的净高度要求。中层和上层的阳台,上层楼和寒冷和寒冷地区的房屋应该是坚固的围栏。

2、阳台栏杆一直出现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无论您的办公室,教室,医院或家庭,阳台栏杆总是有人身安全保障,但其他阳台栏杆的高度标准也不同。这里我们介绍阳台扶手高度的选择。

3、低层和多层住宅的阳台净高度不应小于1.05m,中高层建筑的阳台高度应不小于1.10m。封闭式阳台栏杆必须符合阳台栏杆的净高度要求。中层和上层的阳台,上层楼和寒冷地区的房屋应该是坚固的围栏。

4、必须在露天区域安装防护屏障,如阳台,阳台,内部门廊,内庭院,屋顶和室外楼梯间,并且必须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1)护栏应由坚固耐用的材料制成,并能够承受负载规格。规定的水平荷载2)大于等于或小于24米当1.05米的栏杆高度不应该小于1.10米当高度壁架高度大于24米24米更高的高度低;

以上就是珠海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阳台护栏用什么材料好以及阳台护栏一般多高的相关内容,关注珠海装修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