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装修网

400-680-001175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24㎡美式三居室,阳台改厨房,看完效果感觉自己超明智

来自:zh.zhuangyi.com日期:2019-09-22 15:10:43
今天这套美式三居室,将原有墙体拆除之后,重新规划出玄关区域,同时也将餐厅厨房的墙体拆除,并且通过合理规划,打造出超级舒适的家居生活,虽然这次的改动比较大,但是做完的效果也是超级不错的。

屋主钟爱美式风格,因此打造成美式三居室,为了能够给屋主一个满意的空间,同时也更加实用,设计师将阳台改厨房,充分利用空间;同时墙面也采用石膏线设计,打破整体单调感,让墙面变得更具线条、立体感,这套装修整体来说还是比较有借鉴价值的,如果你需要装修,可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设计。

进门墙面上选用的是蓝色乳胶漆,并且搭配上黄色装饰进行点缀,让人感觉到浓厚的生活气息。白色顶天立地柜选用中空设计,结合换鞋凳、以及置物台,让玄关功能性达到最大化地展现。

客厅选用复古式地砖搭配上榆木桌面,以及线条感十足的沙发与墙面显得格外清爽利落。

餐厅选用白色餐桌椅搭配上两边门拱形内嵌式收纳柜,显得十分有特色,右侧则是白色酒柜,避免落灰的同时,也能够看到柜子里的物品摆放。

厨房通过设计师的精心设计之后,将空间利用到了极致,热爱下厨的人,一定都拥有一个漂亮干净好用的厨房,复古小方砖搭配上白色橱柜,更加赏心悦目。

卧室整体选色十分清爽与古朴,墙面也用石膏线做了造型,显得超具线条感,并且这个房间内,还有一个阳台,在阳台摆放一个懒人吊椅,躺在上面真是超级享受。

卫生间选用深浅不同的蓝打造出多层次的效果,辅以米色大理石洗漱台和灰色储物柜以及黄铜水龙头,显得格外精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