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装修网

400-680-001175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什么是室内玻璃水幕墙?室内玻璃水幕墙多少钱一平?

来自:zh.zhuangyi.com日期:2019-06-26 09:54:37
现在我们都会经常见到不管是室内还是室外都会有水幕墙的设计,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水幕墙的设计有什么作用,其实室内的水幕墙就是按照空寂自然分解分子风远离,经常被设计在写字楼、酒店、大堂等地方,用处也是非常广泛。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水幕墙的一些相关内容。

很多人都觉得室内玻璃水幕墙只是起到了很好地装饰效果,其实不仅仅有装饰效果,更多的还给我们的带来了生动有趣的空间氛围,帮助了各种大厅装饰的难题,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什么是室内玻璃水幕墙?

玻璃水幕墙就是在幕墙上部设计出水系统,水流通过幕墙表面形成水幕,以达到合乎要求的建筑内外设觉效果。而这种做法就要要求幕墙的水密性好,所以这种对硅酮胶要求就高了。而亚克力板水幕墙设计与玻璃的是差不多的。

室内玻璃水幕墙多少钱一平

水幕墙分类有哪些?

水幕墙按照材质与功能可以分为玻璃水幕墙、石材水幕墙、亚克力水幕墙、吊线水幕墙、光纤水幕墙、艺术水幕墙。一般来说现今见得比较多得水幕墙设计基本都是玻璃和石材做成的水幕墙,其中石材水幕墙在市场上是最为多见的,而石材水幕墙有分为了机创石水幕墙、千层石水幕墙、假山石水幕墙、平板大理石水幕墙等等。

室内玻璃水幕墙多少钱一平

水幕墙的作用

水幕墙是水景住宅发展潜力之一,而流行的趋势主要是自然水幕墙和人工水景水幕墙,自然水幕墙的优点在于建筑成本低,但是难以按照意愿改造的,所以在某舟程度上来说是有肯恩污染的。而且自然水幕墙只能够远管,不能够真正的融合在其中,还有就是在后期的维护成本还是比较大的。

室内玻璃水幕墙多少钱一平

室内玻璃水幕墙多少钱一平?

玻璃水幕墙就是在幕墙上部设有出水系统,水流通过幕墙表面形成水幕,以达到合乎要求的建筑外视效果,要求幕墙的水密性好,因此对硅酮胶的要求比较高。据我了解,做一个玻璃水幕墙价格在1000元/平方米到1200元/平方米左右。室外水幕墙做法:最为普通最为常见的水幕墙就是公园的那种水幕墙,这种水幕墙会给人一种瀑布的感觉,还会有点小壮观。当然这种谁目前也能用在室内就看如何设计了。

室内玻璃水幕墙有两种简单的做法。

1、室内玻璃水幕墙设计的话就需要注意水不会到处飞溅,所以室内水幕墙有的就会选择两面玻璃,中间使用钓鱼线,外加一个小水泵和管子,也是非常好看的。

2、只用了一面玻璃,外加一个小水泵。然后用一根管子把水抽到玻璃上端,水就顺着玻璃留下来了,这样的设计比较划算。

以上就是珠海装修网小编给大家总结的关于室内玻璃水幕墙的相关内容,想了解更多装修资讯请关注珠海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