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装修网

400-680-001175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今珠海本土家电企业泰锋电器家电第二件半价引关注

来自:zh.zhuangyi.com日期:2016-12-23 10:44:44
近日,泰锋电器放出重磅性消息:12月23日“红色星期五、家电第二件半价”。据珠海装修网了解,如今家电产品已经逐渐进入微利时代的销售模式,而泰锋电器携手各大知名品牌厂商以联动之势重磅出击“第二件半价”的优惠活动,实则是用实打实的方式回馈消费者。珠海本土家电企业--泰锋电器的每场活动,不仅让消费者体会到线下购物价格并不比网上贵,而且能感受更加真实和安心的服务,真真实实体验购物乐趣,提升生活品质。

近日,泰锋电器放出重磅性消息:12月23日“红色星期五、家电第二件半价”。此消息传遍了珠海各个城区大街小巷 。据珠海装修网了解,如今家电产品已经逐渐进入微利时代的销售模式,而泰锋电器携手各大知名品牌厂商以联动之势重磅出击“第二件半价”的优惠活动,实则是用实打实的方式回馈消费者。泰锋相关负责人还透露,活动期间不仅有海量机型参与第二件半价,还有抽4999免单大奖、套购送好礼等环节,让消费者体验更多实体门店购物的乐趣。

家电第二件半价 引全城关注

泰锋电器“红色星期五、家电第二件半价”连日来的宣传,已经让许多市民达成了共识:“23日去泰锋买家电、第二件只需半价”。据珠海装修网了解,活动期间,泰锋各品类的主力品牌家电大部分机型第二件5折畅销,少的几十台,多的上百台。顾客凡在现场购买两件以上同品类、同品牌家电,其中价低的商品均可享受半价优惠,除了3C、音响、配件不参与之外,全场万款主力机型家电疯抢12个小时。泰锋相关负责人说道:由于价格确实非常劲爆,对于买套餐的顾客非常划算,而部分第二件5折的机型数量有限,希望消费者在活动当天能尽早来门店体验。“第二件半价”抢到就是赚到。

红色星期五 省钱无极限

在美国,有个规模狂欢力度远超我国“双11”的线下全民狂欢节--黑色星期五。这一天几乎所有商家都会推出大幅折扣促销商品,美国人习惯这天大采购而使得商场销量大增。商场一般以红笔记录赤字,以黑笔记录盈利,而这也是感恩节后的一天,恰是星期五,故被商家们称为黑色星期五。如今,这个节日被延伸进国内,但在中国一般用红色代表吉祥、激情和降价优惠。因此泰锋“红色星期五”也就这么诞生了。

据珠海装修网了解,泰锋电器“红色星期五”的活动价格力度足够震撼,除了泰锋网购不参与此次活动之外,线下门店均有参与。不过,这样钜惠的价格只能留给员工亲友、与泰锋有合作的企业员工以及长期信任和支持泰锋的顾客。因活动当天各大门店将闭店营业,以上顾客可以通过联系泰锋员工、泰锋各门店以及官方微信平台支付10元预约“红色星期五”入场券,其中入场券包含了50元现金券两张(单品满500元可使用一张,每单限用一张)和价值59元礼品券一张(购任意商品即可领取礼品),支付这10元绝对物超所值。

现场抽免单奖

套购加送好礼

“红色星期五”作为泰锋线下购物狂欢日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购物保障,在这场家电低价盛宴里,消费者除了享受第二件半价,还可以享受同城的服务、正品行货的品质保证以及额外的礼品赠送。活动当天,顾客凡购买家电商品(除配件),无论购物金额多少,均可通过关注泰锋电器微信号,扫描活动二维码参加现场抽4999免单、双煮茶艺炉等大奖。

众所周知,珠海本土家电企业--泰锋电器的每场活动,不仅让消费者体会到线下购物价格并不比网上贵,而且能感受更加真实和安心的服务,真真实实体验购物乐趣,提升生活品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