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装修网

400-680-001175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55㎡轻奢风案例,恰到好处的精致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3-18 14:44:37
轻奢风以浪漫、精致和豪华为特点,一种陶醉的感觉。论是客厅、卧室还是餐厅,都通过轻奢风打造出一个宛如艺术品。

入户榻榻米


入户右侧为玄关柜,回家放置一些衣物、小零碎很方便。

左侧为榻榻米房,可以用来招待亲友,由于使用频率可能不是很高,所以还尽可能多的做了一些收纳设计,比如上床的台阶就隐藏着两个可置物的抽屉。

柜体连接书桌,还做了俏皮设计,更添灵动感。

客厅


色彩:以灰、白、驼这三种颜色为主色调,高级现代家居感立马体现,深灰色瓷砖与之相碰撞,撞出轻奢的火花。

软装:驼色电动功能真皮沙发诠释智能化,恰到好处的宽度和高度加上便捷开关控制,可尽情享受归家的惬意与放松。

阳台:主阳台纳入客厅空间,定制到顶柜体,底部留空放置扫地机器人,生活阳台放置洗衣机,配有水槽台盆,小件衣物随手洗,洗完直接晾晒。

餐厨


餐厅中有很多小巧思,比如餐桌椅的颜色,亮眼橙能够激发食欲,让就餐心情更好。大理石和金属相碰撞,搭以毛绒元素,营造空间的轻奢温暖。

开放式厨房设计,不管居于哪个空间,都能够打破距离感,能够清晰看见家人笑容,交流互动也不在话下。U型厨房可以容纳多人,洗切炒一气呵成,简单又方便。

主卧


色彩:以白色和暖色为主,木质地板加分,营造舒适静谧的睡眠环境。

软装:没有太多装饰,小小吊灯即创造高级感。

布局:主卧与主卫连接处做成了衣帽间,两排大衣柜能够容纳夫妻俩人的衣服。

主卫:淋浴区、洗手区相分隔,还做了干湿分离设计,智能马桶、壁龛收纳,智能化空间便利生活。

次卧


次卧配色与整体空间一致,温馨氛围内功能性十足,一通到顶的大衣柜能很好的收纳衣柜,悬浮床头柜也充满了设计感。

儿童房的色彩较为鲜艳,希望这个配色让孩子的居住环境更添生机。书桌书柜一体化设计,较好利用空间,同时又满足收纳。

卫生间


公卫将洗手区独立出来,满足不同时刻的需求,也综合考虑了居者家庭对卫生间的使用习惯,还特别做出了收纳区,确保环境的整洁干净。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