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装修网

400-680-001175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两室两厅轻奢风,好看舒适的家居住宅设计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2-26 15:37:19
轻奢风是现代装修潮流中一股清泉,也是一种低调追求品质的生活态度。用几个词来概括就是低调、奢华、有内涵,没有复杂的修葺,只有简单的雅致。

客厅


客厅的色彩运用了大面积的白色,当自然光线照进室内时,增加了空间的通透感和明亮度。深蓝的沙发和灰白色调的茶几、靠枕搭配,简约而不失精致,配上同色调的座椅和地毯装饰,营造出一种时尚、高雅的氛围。

电视墙这块儿是客厅的一个亮点,隐藏式电视柜与侧边的收纳柜融于一体,整体感很好。下方搭配大理石纹墙壁与模拟的炉火背景,让整个空间更上一个档次。

餐厅 厨房


餐厅与厨房相通,开放式的厨房设计,使整体的空间更通透且更显大。大理石的吧台和操作台相得益彰,方便了日常操作,还能增进亲友间的距离。采用胡桃木色的餐桌,上方金属的花枝形吊灯,营造出自然文艺的气息,和现代轻奢的氛围。

顶高的玻璃酒柜,既作为区域间的隔断,又凸显了屋主人的品味与格调。

卫生间


卫生间通铺蜂窝形纹理砖,搭配定制加长的的镜柜和洗手台。用数枚射灯替代一枚主灯,增加了氛围感,避免空间过于压抑。

卧室


主卧方面运用简约舒适的线条,以及柔和的灰色调塑造整体空间。床头的画和吊灯还有靠椅,作为颜色的搭配,为这里增加了一份艺术的味道。床的周围摆放有多个台灯,下铺地毯,打造出了一个宁静、舒适的睡眠环境。

儿童房


儿童房是全屋最鲜艳的地方,采用了清新淡雅的装饰风格,搭配上一张婴儿床和蓝色地毯,一面蓝色的墙,一面小汽车堆叠的白底墙上挂一幅童趣画作,一面是窗户,两旁做展示柜,下方做衣柜,房间整体给人温馨和童真的感觉。

本案例的设计,以简约、轻奢为主要理念,营造出现代温馨的氛围,让人们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到家的舒适体验。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