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装修网

400-680-001175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珠海居众装饰114平现代风装修 诠释生活的个性与温度

来自:zh.zhuangyi.com日期:2021-12-22 10:38:30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非常快,生活压力也比较重,多数人希望能在下班回家之后,有一个令人放松温馨的家居环境,现代简约风格装修就脱颖而出,营造简单明亮的舒适环境,足够消除“打工人”一天的疲惫,简洁的造型和干净利落的装饰,诠释了生活的个性与温度。

珠海居众装饰分享了一组114平现代风装修案例,有同样户型、喜欢简约风的业主们千万不要错过哦,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案例信息

项目工程:中冶逸璟公馆

项目类型&面积:平层114

项目风格:现代简约

家具尺寸图

家具尺寸图

客厅

客厅是采用的是暖色系墙面漆搭配同色系的沙发,中间穿插着其他比较亮色系进行点缀;既高级又温馨,很多人都非常注重客厅的电视墙,其实电视墙不需要过多复杂的设计,大理石的背景墙来做整体的搭配一点也不违和。

现代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餐厨

“上帝说要有光,于是就有了光。”一切都因为有了光而呈现色彩,光的通透感贯穿设计的始终。就餐时尽情的的享受美食,并将大千世界收进眼中。一张餐桌,几把餐椅,整个空间一下子就满了。一家人来来往往、品尝美味,满足,却又不拥挤,一切都是从容优雅的。

现代风格餐厨装修效果图

品茗区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品茗之人都有一种超越世俗而积极的生活态度,开阔的品茶区既可以欣赏外面的一缕风景,又能和好友俩人喝茶谈心,这样的生活太妙哉了!

现代风格品茗区装修效果图

主卧

主卧植入心扉的是温馨又愉悦的归属感,适度留白的洒脱,与绿植的清新点缀。爱马仕橙色的背景墙再加上挂饰的搭配,空间视觉冲击力很强,特别又显得有高级感。

现代风格主卧装修效果图

次卧

次卧休息区就比较舒缓柔和,床后的挂画,灰色调流淌在每一寸空气中,亲切自如。

现代风格次卧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114平现代风装修案例,希望你能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