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装修网

400-680-001175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珠海青禾装饰143平简约美式风格装修 浅蓝色家居优雅大气

来自:zh.zhuangyi.com日期:2021-03-26 18:18:49
在人们的刻板印象中,美式风格大多是厚重的深刻的,颜色多选用深棕色,碎花元素用的也比较多,但是今天珠海青禾装饰分享的这组143平简约美式风格装修案例,就大大突破了人们的想象,采用浅蓝色打造整体家居环境,别有一番风味!

珠海青禾装饰分享了一组143平简约美式风格装修案例,简单清新的设计也能和美式风完美融合,非常少见的搭配组合,最后呈现的效果也很奈斯!

客厅作为整个家的休闲区域更在意的是空间的舒适度以便于家庭成员之间的互动。

简约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以浅蓝色为基调的客厅沉静优雅白色的石膏线条与浅蓝色搭配更显清新。

简约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厨房选用深色定制橱柜与浅色台面结合配合墙面石纹瓷砖丰富空间层次感。

简约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主卧硬装部分选用奶油色奠定柔和基调造型大床与深色柜子让整个空间更为雅致。

简约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次卧作为屋主女儿的卧房设计师特地选择了气质浅蓝色,女孩子的房间总是既要美美的又要暖暖的,但粉色不是女孩房间的唯一选择哦。浅蓝色在打造出清新暖人效果的同时,又多了一份温和的中性美。

简约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白色家具搭配条纹地板,黑与白之间显示出一种大气与高贵。墙面上镶嵌着一面大的镜子,既增加了美观度,又方便人们的使用。玻璃式的推拉门,体现出一种高档,隔断了淋浴室,起到了干湿分离的特色处理效果。

简约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珠海青禾装饰分享的143平简约美式风格装修案例,希望你能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