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装修网

400-680-001175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卧室先装衣柜还是先装木地板?对比分析优缺点看完再决定

来自:zh.zhuangyi.com日期:2021-03-25 15:20:52
卧室装修更追求一个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所以往往只需要简单的装修一下就OK了,少而重品质,卧室里的衣柜和地板可不能马虎。卧室先装衣柜还是先装木地板?珠海装修网搜集整理了一些干货知识点,详细对比了先装衣柜和先装木地板的优劣,先看一看再决定你家适合先装哪个环节吧!

卧室先装衣柜还是先装木地板珠海装修网收集整理了一些干货知识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先装衣柜再铺木地板:

优点:

省地板。装好衣柜再铺木地板相对而言会整体省几平方米的木地板,有些业主会因为经济状况而选择此办法。

缺点:

①返潮

衣柜板材直接接触水泥地面,若是地面潮气大,时间长衣柜板材可能会发霉甚至变形;

②拆卸衣柜得先拆木地板

若是衣柜在使用过程中某块板材坏了需要更换,则首先要拆掉顶住衣柜边的一排木地板,这样维修花费太大;

③地暖烘烤变形

若是家里是地暖,则要考虑冬季衣柜底板直接接触水泥地面,在地暖的烘烤下会不会变形甚至开裂。

卧室木地板装饰效果图

2、先铺木地板再装衣柜:

优点:

①防潮

现阶段木地板防潮处理已经非常成熟,在木地板之上再做衣柜不用担心受潮的问题;

②衣柜拆卸不损坏木地板

衣柜使用中任何问题不会伤及木地板,包括拆卸也不影响木地板。只需在测量衣柜尺寸时减掉地面高度即可。

缺点:

平整度略微不及水泥地面。在木地板上安装衣柜整体平整度略微不及水泥地,但不影响生活以及日常使用。

卧室衣柜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关于卧室先装衣柜还是先装木地板的相关介绍,希望对你的生活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