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装修网

400-680-001175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屋顶防水涂料哪种好 屋顶做防水一定要注意这些问题

来自:zh.zhuangyi.com日期:2019-11-21 15:21:11
防水工程在家装中还是公装中都是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环节,我们都知道在家装环节中, 厨房、卫生间以及阳台是必须要做防水工程的,如果装修中防水工程没有做好,那么到后期入住之后就会有很多麻烦,所以装修防水是很重要的一项环节。

今天珠海装修网小编要跟大家聊的就是防水工程,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屋顶防水,相信很多人对屋顶漏水都深有体会,所以屋顶防水是很有必要做的,那么屋顶防水涂料哪种好呢?防水当然要选择质量好的材料,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屋顶防水涂料哪种好

1、弹性水泥

弹性水泥也叫CH-108ZYY聚合物水泥,它是以丙烯酸脂组成高分子乳液为基料,参与特种水泥和无机固化剂,还有多种助剂配备而成的双组份防水涂膜材料。它具有着出色的成膜性,抗渗性以及粘结性、耐水性,特别是可在湿润基面上进行施工固化成膜。

2、HG203防水密封涂料

这种涂料引进美国先进的高科技技术,选用进口原材料研制而成的环保型单组份水固化聚氨酯防水密封涂料,是- -种新式抗渗防水材料,无毒无味,阻燃,环保,可用于食物和饮用水工程。

3、改性沥青防水

屋顶防水材料哪种好?还有一种是改性沥青防水 ,这种卷材具有很好的耐高温性能,可以在-25到+ 100°C度的温度范围内使用,有较高的弹性和耐疲劳性,在屋顶防水中发挥着很大的作用。

4、特种防水抗渗浆料

它是最近才流行于市场的一种材料,它主要是由几十种的灰色粉末组成,这些灰色粉末属于无机物,绿色环保、无毒无味、阻燃性好,可以用于家装、食品和饮用水工程。它的优点是耐紫外线、耐油污、防水抗渗、抗老化等,同时还具有二次修复的功能,在治理混凝土砖石结构方面的漏水现在中非常使用。

屋顶防水涂料哪种好 屋顶做防水一定要注意这些问题

房顶做防水要注意什么

1、确保防水材料的质量

屋面做防水,首先要选好防水材料,屋顶防水材料一定要有质量保证,而且还要经过指定质量检测部门的认证,确保质量符合国家标准,才不会出现漏水的现象。

2、注意屋面排水坡度

平屋面的排水坡度大约是2%~3%,当坡度小于2%时,宜选用材料找坡,当坡度大于3%时,宜选用结构找坡。

3、注意平层的接缝

接缝是防水工程的关键部分,接缝没做好常常会造成漏水的现象。防水时,找平层要设置分格缝,并填入密封材料,而分格缝应留设在板端缝处,水泥砂浆平层不能大于6m,沥青砂浆找平不能大于4m。

4、注意保护防水层

已完成的防水层没有做保护层之前,不能用铁器、钢钉、脚手架等棱角重物在防水层上施工,以免破坏防水层。

屋顶防水涂料哪种好 屋顶做防水一定要注意这些问题

屋顶防水材料品牌

1、立邦漆

立邦漆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品牌,它是日本的产品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立邦漆有很大-片市场,它不仅防水卷材产品十分不错,而且它还是涂料油漆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

2、嘉宝莉

嘉宝莉是中国著名涂料品牌,公司位于广东,嘉宝莉化工有限公司是-家集研发、 生产、销售于-体的防水材料生产企业 ,它的产品在市场上深得大众朋友喜欢,一直广受好评。

3、美涂土

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在1995年创建,总部在顺德,美涂士公司是一家大型的现代化企业 ,年生产能力巨大,它的产出和市场占有率都位居同行业前列。

4、三棵树

三棵树Skshu这个防水材料品牌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品牌了,在防水材料市场上,它的防水卷材和防水涂料都是非常有名的。从品牌实力上说,它是“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是中国名牌,也是十大油漆品牌。

以上就是珠海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屋顶防水涂料哪种好以及房顶做防水要注意什么的相关内容,关注珠海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