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装修网

400-680-001175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浴柜什么材质的好 珠海装修网分享浴柜十大品牌排名

来自:zh.zhuangyi.com日期:2019-10-09 14:10:09
卫生间是我们家居生活空间中一个很重要的空间,不管是我们日常洗漱还是洗浴以及方便都离不开卫生间,卫生间中有很多的组成部分,像是马桶、洗手台以及浴室都是卫生间的一部分,浴柜也是卫生间用来存放洗漱用品的一个区域,给我们的卫生间空间带来很多方便。

现在每家每户的卫生间空间都会安装浴柜,然而目前市面上的浴柜不管是材质还是品牌都有很多的选择,业主往往在选购的时候都会比较纠结,那么浴柜什么材质的好呢,下面和珠海装修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浴柜什么材质的好

浴柜什么材质的好

1、实木浴窒柜

从环保角度来看,实木本质上是最环保的。用实木制作的浴室柜不仅有淡淡的木香味,而且其天然的木纹也有非常好的外观表现,质感和手感都非常不错,可以很好的亲近自然,不过这种材质的浴室柜防潮能力方面较弱,因为木材容易受潮,即使有做过防水处理也不能解决问题,属于实木浴室柜更适合干湿分离的卫生间设计中。

2、陶瓷浴室柜

陶瓷类浴室柜,也就是用陶瓷烧制而成的,它有固定的模具,可能在造型表现能力上面偏弱。它的整体性好,台面是陶瓷,不仅好打理,装饰效果也不错。不过陶瓷本身是易碎物品,如果被硬物或者重物碰击的话,极易损伤。

4、PVC材质浴室柜

虽然说PVC材质的浴室柜比较便宜,但并不意味着它就是低档货,PVC材质也是有好有坏的,选择优质的PVC制作的浴室柜也是很有优势的,PVC有非常好的抗温度变化能力,也不会轻易地被划伤。它的缺点就是容易被腐蚀,不过即使损坏了换新也很简单,不要担心价格贵。

浴柜什么材质的好

5、贴木皮类浴室柜

贴木皮类浴室柜大都是用实木、中纤板等基材制作的,表面刷附防水漆料,有非常自然的装饰效果,价格比实木浴室柜低,是其很好的代替品,不过环保性不如实木浴室柜,而且粘贴工艺不好的话容易开裂。

6、混合材质浴室柜

现在混合材料的浴室柜还是比较多的,通常表现为柜体与台面的材质不同,譬如大理石台面+实木柜身的组合就很不错,而且这种浴室柜的外形有非常多变化,能满足不少人的个性需求、满足不同的卫生间格局变化,况且将材料综合使用,能集多家之长,表现更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