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装修网

400-680-001175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珠海信鸿装饰怎么样 资深设计师实力一看便知

来自:zh.zhuangyi.com日期:2019-09-12 15:19:18
我们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能装成和理想的家一样,但是我们在找装饰公司的时候主要就是看亮点,一是这家装饰公司的装修实力如何,二是这家装饰公司的设计师实力如何,房子的装修效果和设计师还是有很大的关系的。

推荐指数:

地址:广东省 珠海市 香洲区 前山金鸡路306号宏丰大厦213 [地图]

今天珠海装一网小编有幸采访到的是珠海信鸿装饰公司的陈志立设计师,听说陈志立设计是在家装行业已经从事了有五年的时间,设计的案例有上百种,看来设计师的实力还是不容小徐的,下面我们来深入了解一下吧。

设计师名字:陈志立

设计师简介:

珠海城市职业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精通施工工艺和各类装饰工程设计,从事装修设计经验5年以上,

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交流沟通能力;有较强的建筑方案设计能力和各专业协调能力,有大型商业空间设计经验他的设计风格多变、创新、独特!作品运用多种设计语言诠释营造以人为本的生活化、个性化、艺术化的设计...

珠海装一网:请给大家介绍下你认为自己所擅长的领域是什么呢?

陈志立设计师:精于产品材料及人工成本核算,生产工程中能有效的控制材料及人工成本,善于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思路,做到思想、表达能力统一。

珠海装一网:那您工作到现在为止目前最擅长设计的风格有哪些呢?

陈志立设计师:擅长风格: 现代风格 中式风格 北欧风格

珠海装一网:您觉得自己的特长以及与众不同的地方是什么呢?

陈志立设计师:一个优秀的设计师一定要有自己擅长的一种设计风格,但也要不断的学习其它众多的艺术设计风格。因为许多因素决定了业主是千差万别的,并且艺术形式本来也是五彩纷呈的,我们只有不断的丰富自己,才能使自己处于设计的巅峰状态,面对每一信位业主,才能使自己在不同的业主面前都有自己不同的、鲜明的设计理念。

珠海装一网:成功案例有哪些小区呢?

陈志立设计师:江南湾小区、乐士甘私府等等 。

珠海装一网:那能带我们看下您的设计案例吗?

陈志立设计师:当然可以。

以下代表作品图片(小区名字+风格)

珠海市珠江南湾小区

珠海信鸿装饰怎么样

珠海市乐士甘私府

珠海信鸿装饰怎么样

珠海华发水岸

珠海信鸿装饰怎么样

以上就是珠海装一网小编对珠海信鸿装饰公司陈志立设计师的采访内容,相信大家对设计是本人以及装饰公司都有了更深的了解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