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装修网

400-680-001175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美式工业风格有什么特点 80平美式工业风格装修案例欣赏

来自:zh.zhuangyi.com/日期:2018-10-26 13:36:30
如今年轻人的装修中,更多的选择了美式工业风格。今时今日众多餐厅、咖啡馆、创意空间,爱好此风格的文艺青年也开始复刻这种装修形式,逐渐转变为一种时髦概念。那么美式工业风格有什么特点呢?今天珠海装修网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80平美式工业风格装修案例。

美式工业风其实就是类似我们现在谈的较多的loft工业风,这种装饰风格包含有以下几个元素。

美式工业风格特点——颜色以黑白灰为主

美式工业风格特点

客厅正是采用了美式工业风格特点的黑白灰。不同的是加入了墨绿色的单人沙发和半墙面,整个空间多了中自然清新的感觉,让人丝毫不觉得颜色单调。

美式工业风格特点——材料砖、混凝土、金属、玻璃、大面积裸露管件

美式工业风格特点

厨房的墙面采用了大面积的文化砖,搭配黑色组合橱柜,使整个空间工业风更加浓厚。冰箱可以说是非常炫酷了,不锈钢质感增加了厨房空间的材质,看起来更加工业。

美式工业风格特点——各种老旧家具

美式工业风格特点

客厅老旧的家具在现代家庭装修中不是重要的,基本上在摆件上可以采用些老旧的比如说一个非常有设计感的落地灯,或者是一个看起来很有年代感的桌子都可以是我们美式工业风格。

美式工业风格特点——材料搭配

美式工业风格特点

餐厅材料上注重木件和铁件的搭配运用,搭配混凝土墙面,以平衡工业温度,同时融入现代感强的一些家居单品,例如餐厅吊灯来打造一种较为时尚的工业感。

看完今天珠海装修网小编给大家分享的80平美式工业风格装修案例,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那就把你的家也装成这样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