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装修网

400-680-001175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专访珠海木棉花装饰设计师谢强 当代艺术与传统文化融合

来自:zh.zhuangyi.com日期:2018-09-26 15:17:35
珠海木棉花装饰公司位于坦洲镇坦神北路118号的皇爵假日广场,珠海木棉花装饰公司,是提供毛坯房装修、精装房升级、旧房翻新改造、建材家具品牌低价等一体化家居服务的家装品牌。正值金九银十的装饰好时节,珠海装修的业主们,不知道装修找哪家装修公司的话,不妨来看看珠海木棉花装饰公司,今天是对木棉花装饰公司设计师谢强的专访。

中山市木棉花装饰

400-680-0011756

推荐指数:

地址:广东省 珠海市 市辖区 坦洲镇坦神北路118号皇爵假日广场1栋3层70卡

专访珠海木棉花装饰公司设计师谢强,他的设计理念地当代艺术与传统文化的邂逅与融合。

珠海木棉花装饰公司设计师谢强

姓名:谢强

从业经验:5年

毕业院校:湖南文理学院

擅长风格:欧式、新中式、港式轻奢、北欧

设计理念:在充满想象的空间里,精神和意境,品质与灵魂,当代艺术和传统文化,不断的邂逅与融合。拥有一份浪漫主义的气氛,营造了艺术空间成为身心休憩的归所。

荣誉:荣获常德建筑业协会(HNCDCIA)会员;最佳新锐设计师;高级室内设计师;深圳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SAID)会员。

代表作品:1866绿景公馆、中航天逸、光明大第、传麒山、联投东方、伯爵山,凯茵又一城,梵高,华发世纪城等等。

一起来看下珠海木棉花装饰公司设计师谢强的作品。

第一套案例是简欧风格设计。

珠海木棉花装饰设计师谢强作品图

珠海木棉花装饰设计师谢强作品客厅图

简欧风格给人以豪华、大气的感觉,装饰风格的色调以黄色、金属色为基色,搭配浅色家具和金色墙面装饰,让空间立现大气之感。

珠海木棉花装饰设计师谢强作品卧室图

卧室落地窗让空间视野很开阔,没有压抑之感。背景墙采用花草设计,给空间增添一份趣味。

第二套案例是一套复式户型的房子,采用新中式风格设计。

珠海木棉花装饰设计师谢强作品新中式风格客厅图

珠海木棉花装饰设计师谢强作品客厅图

一楼会客厅的墙面设计,结合新中式风格搭配,墙面、天花的主体设计风格统一。

珠海木棉花装饰设计师谢强作品酒柜图

二楼的酒柜区域,结合天花和墙面的主体设计,搭配的沙发风格很是相融合。

珠海木棉花装饰设计师谢强作品新中式风格餐厅图

餐厅的设计有一种严谨的感觉,开放式厨房设计,让就餐和厨房合为一体,提高用餐效率。

珠海木棉花装饰公司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家居需求。木棉花装饰以价格、设计、施工、产品和服务五大优势和客户满意系统,让装修像购物一样简单。木棉花装饰秉承专业全程服务的理念,轻装修,重装饰 高品质,亲民价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装修服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