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装修网

400-680-001175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35平现代灰色三居室装修图 格局上以通透开放式为主

来自:zh.zhuangyi.com日期:2017-08-12 14:19:36
灰色冷静而沉稳的色调将理性的优雅魅力最大化的彰显出来,搭配纹理随性悠然的理石和质感轻奢的金属,使家居的设计并不沉闷,反而显得高级华贵,且演绎出时尚简约的现代格调,格局上以通透开放式为主,空间在统一的基调中,突显出平和冷静的舒缓休闲,下面珠海装修网带您来欣赏。

珠海装修网分享的这套案例客厅运用了不同饱和度的中性灰色,打造出空间内敛沉稳的高级感;墙面、沙发与地毯和地板之间通过色彩制造层次,靠包和挂画缤纷点缀;茶几的金属材质和橘黄色的座椅,则增添优雅轻奢质感。

现代灰色三居室客厅装修效果图

电视墙与地面材质保持一致,视觉上形成延展,带来理性的硬朗;电视墙两侧缀以晶莹方形壁灯的茶色镜面规整对称,色调与茶几和地毯交相辉映;茶几上的渐变色花瓶及橘黄椅,柔婉了空间气息。

现代灰色三居室客厅装修效果图

门厅的面积比较开阔轩敞,地面上理石的肌理随性而舒展,材质和纹理与端景墙中央的理石装饰应和,悬挂的画作以树木年轮为意境,与两侧木质墙板相携相映,突显自然情调。

现代灰色三居室客厅装修效果图

餐厨一体式的空间里运用了黑白灰打底,开放式的厨房巧妙的将家电结合,使空间利落简洁;温和的木质餐桌狭长宽大,搭配文艺范儿的伊姆斯特椅,在紧凑的空间里,也可容纳多人就餐欢聚。

现代灰色三居室餐厅装修效果图

高级灰具有沉静调性的色彩,运用在卧室里既大方稳重又安宁素和,在射灯的光影下,呈现出丰盈的质感;为了避免太过沉稳内敛,设计师搭配了温暖的木色,调配出温润和谐的休憩氛围。

现代灰色三居室卧室装修效果图

次卧。

现代灰色三居室卧室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设计。

现代灰色三居室卧室装修效果图

卫浴。

现代灰色三居室浴室装修效果图

珠海装修网分享现代灰色三居室,沉静优雅,您喜欢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