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装修网

400-680-001175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简单百搭软装 珠海装饰公司推荐现代简约软装修案例

来自:zh.zhuangyi.com日期:2016-08-29 10:42:02
软装门道深,没有一些基本的审美和搭配技巧或者灵感,很难布置出好看的家,但并不代表“重硬装,轻软装”就一定不好看,简单百搭的软装一样能打造出一个别样的美家。今天珠海装饰公司就为大家推荐一个现代简约轻软装修案例。

案例户型:三室两厅

案例面积:99㎡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珠海装饰公司99平现代简约风格三室两厅客厅装修效果图

首先吸睛的是这条纹地板,很多人不敢尝试,怕显得low,但实际上这样的地板能纵向延伸客厅视觉空间。浅灰色L型布艺沙发,清新大方,色彩也和客厅很搭。

珠海装饰公司99平现代简约风格三室两厅客厅装修效果图

软装部分,全部都是白搭风格的,黑白挂画,动物头像抱枕,突出简约风格特点的同时,也带一丝俏皮感。

珠海装饰公司99平现代简约风格三室两厅餐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餐厅、书房其实是一气呵成的设计,只是书房是用玻璃隔出来的。这样的透明书房,既能隔断外界的纷扰,也能让人在书房内就能看到家里的一切动向。

珠海装饰公司99平现代简约风格三室两厅厨房装修效果图

半开放式厨房,用简易大理石吧台作为隔断,实用又新颖。厨房清一色的黑色橱柜,能够中和烹饪时的闷热感,而且不容易看出污渍,不用天天擦拭,对懒人来说简直是福音。

珠海装饰公司99平现代简约风格三室两厅卧室装修效果图

因为整体的现代简约风格,就连儿童房也是看起来酷酷,颜色不花哨,能够让孩子得到良好的睡眠环境。

珠海装饰公司99平现代简约风格三室两厅卧室装修效果图

宽敞的主卧拥有超大的睡床,而且在窗边还有加宽的部分,睡相再差也不用担心半夜滚地板啦!窗边的高档沙发椅,可以给人提供一个惬意的小憩之处。

珠海装饰公司99平现代简约风格三室两厅卫浴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虽然没有做干湿分离的布局,但整体看起来非常清爽,够大的淋浴房让淋浴不至于缩手缩脚。纯白色的洗手台和浴缸,给人整洁的感觉。

珠海装饰公司点评:如今重视软装修已经是一种潮流,所以快快学起来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