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装修网

400-680-001175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走进珠海星艺装饰,将空间文化上升为空间哲学

来自:zh.zhuangyi.com日期:2019-03-21 15:22:27
珠海星艺装饰是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股份广州有限公司的分公司,分公司创立于1996年,办公室面积1200平方,拥有高端设计人员50余人,项目经理、工程监理和技术工人上百余人,属于珠海专业实力最强的大型装饰装修企业。今天珠海装修网小编实地走访了珠海星艺装饰,带大家了解珠海星艺装饰不一样的企业文化。

珠海星艺装饰

400-680-0011756

推荐指数:

地址:广东省 珠海市 香洲区 人民东路173号

珠海星艺装饰分公司根植诚信,致力专业,积极创新,从1996年以来,所创造的“亲情空间、文化空间、智慧空间、可收藏空间、太和居、阳光厅、水木清华、把家当城市来设计、空间的哲学美、设计幸福”等空间文化理论,从理念上升到空间哲学层面,一直引领着中国家居文化的创新发展。下面就跟珠海装修网小编走进珠海星艺装饰公司内部看看吧!

居负责人介绍珠海星艺装饰拥有:26年专业家装设计施工经验;69项整装施工项;21个一线主材品牌;169款主材款式;65天整装合理工期;5000多名专业设计师;10年质保远超国际标准;

刚走到公司门口就看到了星艺装饰几个大字和品牌logo,整面红色的背景墙给人以醒目,和寓意公司红红火火。

走进珠海星艺装饰 公司品牌图

上楼后是一条走廊,走廊两旁摆满绿植和公司的活动海报,每扇门都是公司的不同部门。

 走进珠海星艺装饰 公司长廊

在走廊最前边还有两个十二生肖的头像以及供员工休息喝咖啡的吧台。

走进珠海星艺装饰 长廊

往左看市公司的展示柜,满满一面墙和一展柜的荣誉证书和奖状,可以想象珠海星艺装饰的实力和服务不是吹的。

走进珠海星艺装饰 荣誉展柜

走进走廊一看,公司的洽谈室,一展柜的艺术品和藤条座椅,体现了不一样的公司文化和办公室设计布局。

走进珠海星艺装饰 浅谈室

再往里走就是员工的工作区域,依旧是掌柜加艺术品。

走进珠海星艺装饰 工作区

以上就是珠海装修网小编走进珠海星艺装饰公司内部看道的,看到公司内部和以前他们的施工现场,珠海星艺装饰用实力证明了:“把装修交给我们,您放心上班去!”的企业理念。也希望大家对珠海星艺装饰有更深入的了解。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