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装修网

400-680-001175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灰色地砖配什么颜色的墙面?灰色地砖怎么搭配更好看

来自:zh.zhuangyi.com日期:2019-05-28 14:56:44
大多数家庭在装修时都会选择白色为主,暖色调的颜色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像灰色这样的暗色调在搭配时很让人很难选择,但是灰色也会被用到简约风格的装修中,很多人将地面用灰色地板来装修,会给人一种高级感,那么灰色地砖配什么颜色的墙面呢?

灰色是最近几年装修中很流行的一种颜色,灰色和白色也一直是相辅相成的两个主角。有人就说相用灰色的地砖来装饰,但是又不知道搭配什么颜色的墙面,今天珠海装修网就告诉大家灰色地砖配什么颜色的墙面

灰色地砖配什么颜色墙面?

1. 灰色地砖配白色墙面

白色不管是在装修中还是在其他地方,白色都是属于百搭的颜色,白色的墙面和灰色的地砖搭配在一起在视觉效果上会十分简单舒适,在简约风格中经常用白色的墙面和灰色的地砖搭配在一起这样才有高级感,会更加体现简约风格的特点。

灰色地砖配什么颜色墙面

2. 灰色地砖搭配中性色

灰色的地砖也可以和一些中性色泽搭配在一起,搭配出来的效果会使整个家居看起来很有档次,就像灰色地砖和奶咖色的墙面搭配在一起看起来就比较有气质,也很适合美式风格的装修,整个家居会让人觉得很有品味。

灰色地砖配什么颜色墙面

3. 灰色地砖搭配清新颜色

大家都知到在北欧风格中我们会很常见的就是小清新的颜色,灰色属于暗色怎么能和清新颜色搭配在一起呢?其实,灰色地砖搭配蓝色墙面会给人一种很活泼的感觉,也很适合北欧风和小美式风格,比较适合小年轻居住。

灰色地砖配什么颜色墙面

4. 灰色地砖搭配同色系墙面

灰色的地砖我们可以搭配比墙面浅一个色调的灰色墙面 ,这种搭配是最适宜最常用的搭配模式,墙面和地面是同色系的颜色,这样的搭配色泽协调,在视觉上会让人更加舒服。整个房间会充满高级感。

5. 灰色地砖搭配米色墙面

与白色相比,它则多了一份柔美,我们选择米色的床或者米色的沙发来搭配灰色的地砖,这样可以让我们感到更加的舒适与惬意。可以中和灰色带来的冷感,让居室多一分明亮、多一点人情味、也多了一份浪漫。

以上就是有关灰色地砖与墙面颜色的搭配,灰色地砖在现在的装修中也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颜色,不同的颜色装修出来的效果都不同,想了解更多装修资讯请关注珠海装修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