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装修网

400-680-001175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把卫生间改衣帽间 给你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来自:zh.zhuangyi.com日期:2019-05-13 10:40:10
考虑这个问题的家庭,家里肯定不是只有一个卫生间,如果家里的人不多,是可以考虑这个问题的,但是对于家里有娃有老人的还是不建议改动的,毕竟你也不想一大早就体验强卫生间的生活吧,但是对于要把卫生间改成衣帽间的这个想法,还是需要根据居住的户型实际情况来判断的。

卫生间改衣帽间不是不可以,而是这样做对户型居住需求有要求,户型的格局也有要求。想要把把卫生间改成衣帽间的看过来,今天珠海装修网来给大家说道说道,对于卫生间改衣帽间的这个想法到底可不可以。

卫生间改衣帽间有哪些需求?

1. 户型居住需求

首先一个卫生间能够改衣帽间的家里至少有2个到3个卫生间的大户型房子,但是大家想一想,对于这种总大户型的房子是不是居住的人数也是相应的更多呢?如果是这种情况下,建议大家不要把卫生间该衣帽间,相比较用两个卫生间是不是方便很多呢,而且,每一个卧室都会有一个衣柜,正常情况下来说,一个衣柜是足够用的。

2. 户型格局情况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如果主卧有一个卫生间,但是次卧和主卧的位置是距离比较远的位置,特别是对大户型,对于晚上起夜这个问题,也会很不方便,这种情况下也是不建议把卫生间改衣帽间的,主要是针对于比较大的户型,而且没有特别大的处无需求,有两个卫生间的情况下还是比较方便的。

3. 小户型情况

对于小户型来说的话,更多需要的是储物功能,如果家里有两个卫生间,主卧的位置有一个卫生间的话可以建议把卫生家改衣帽间的,小户型能住的人数本来就不多,增加收纳空间效果会更好,所以说小户型改衣帽间不仅有卫生间可以使用,而且增加了空间的利用,何乐而不为呢。

卫生间改衣帽间注意事项

卫生间改衣帽间注意事项

卫生间在改衣帽间时,一定要做好防水,还有一方面就是吊顶也要做防水,在低处接一个水管,一防上面漏水,也可以在屋顶选择刷晴雨漆,来防潮。如果楼上楼下是一个水管道,那么就需要把地面的下水和地漏做好。我们只要前期将衣帽间的防水措施做好,以后就不会出现返潮的现象,也不会影响衣帽间的正常使用。

卫生间改衣帽间有哪些需求

以上就是针对卫生间改衣帽间这个想法对大户型和小户型祖宗的分析,想要改动的朋友一定要做好防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