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装修网

400-680-001175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珠海易百装饰华发新城 深色系现代风装修效果图赏析

来自:zh.zhuangyi.com日期:2019-03-26 11:14:28
现代风格是最近装修风格中年轻人最喜欢的风格之一,因为现代年轻人每天都在忙碌中度过,非常希望在一天忙碌之后喜欢在一个安静,祥和,看上去宽敞舒适的家里休息,来消除一天忙碌所带来的疲惫。本次赏析珠海易百装饰在华发新城的装修效果图,正是采用了现代简约风格的设计,以深褐色为主要色调,大胆用色和布局。具体效果如何就跟珠海装修网小编来看看吧!

珠海易百装饰此次华发新城装修的是128平三居室户型,所采用的风个就是现代简约风格,在色彩的运用和整体的布局都进行了大胆创新,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具体效果怎样就跟珠海装修网小编看看吧!

装修效果图赏析

华发新城深色系现代风格之客厅

华发新城深色系现代风格之客厅

客厅墙壁、地板、地毯采用的都是浅褐色,而出轨和茶几以及落地灯都是以黑色为主。整体空间都是深色系但在整体搭配上并不压抑,而是看着更加和谐舒服,尤其整体布局在灯光的照射下更显得柔和舒服。

华发新城深色系现代风格之客厅+电视墙

华发新城深色系现代风格之客厅+电视墙

客厅另一边是电视,电视镶嵌在背景墙里,电视与背景墙都是黑褐色看起来就好像已经融为一体,旁边的陶瓷摆件,为整体增加了一丝高贵感。

华发新城深色系现代风格之餐厅

华发新城深色系现代风格之餐厅

餐厅的颜色运用基本与客厅一致,简单的木质餐桌和餐椅,餐桌背景墙看似随意悬挂的和在地上摆放的油画,实则在为整体布局增加色彩和点缀,餐厅整体在柔和灯光的照射下让人感到温暖舒适。

华发新城深色系现代风格之走廊

华发新城深色系现代风格之走廊

走廊将餐厅和客厅分离开来,并且在客厅就可以看到餐厅的一举一动,方便户主用餐和休息。

华发新城深色系现代风格之卫生间

华发新城深色系现代风格之卫生间

卫生间整体看起来非常简单,就一面镜子和洗手台,但是再搭配上整体的褐色大理石瓷砖和装饰花瓶,空间既宽敞很多又给人干净整洁的感觉。

华发新城深色系现代风格之卧室

华发新城深色系现代风格之卧室

卧室相较于客厅和餐厅就显得复杂花式一些,花式的壁纸条纹的床单为整体的深色调增加了不少活跃分子,使户主在休息之前可以放松娱乐一下。

以上就是珠海装修网小编分享的华发新城的现代风格效果图啦,如果有要装修的小伙伴赶紧联系珠海易百装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