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装修网

400-680-001175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户型沙发怎么选?小户型沙发怎么摆?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3-02 17:53:46
小户型由于空间比较小,所以在装修设计方面要花费很大的功夫,在装修时一定要尽可能的提升空间利用率。那么小户型沙发怎么选呢?小户型沙发怎么摆呢?珠海装修网整理了一些相关的资料,教你怎吗选择小户型的沙发以及怎么摆放。有需要的就快来了解一下吧。

小户型沙发怎么选?小户型沙发怎么摆?小户型沙发的选择和摆放是很有讲究的。沙发选择和摆放的好,不仅能使家居更加地美观,也能极大地提高客厅空间利用率,在视觉上增加客厅的空间。那么么小户型沙发怎么选呢?小户型沙发怎么摆呢?感兴趣的就接着往下看吧。

小户型沙发怎么选

小户型沙发怎么选:

1、小客厅优选的家具是低矮类型的沙发。这样类型沙发有低矮的设计,没有把手,流线型的款式,摆放在客厅中感觉空间更加自由。根据客厅面积的多少,可以选则三人、两人或1+1型的,再配上小圆桌或迷你型的电视柜,让空间感觉变大很大。

2、沙发床也是小户型优选的。沙发床可以放置在客厅或书房,充当座椅的作用;客人到来的晚上,铺开沙发床,铺上被褥就是一床睡床。

3、在客厅的沙发旁边,安置一个活动的茶几,当客人来访时,可以很方便地端放茶点。不使用时可以放置在便捷的地点。

小户型沙发怎么摆:

1、相对型适合以谈话为主要功能的空间格局。两个型适合于面积宽广并且活动频的客厅。通常配备两组沙发分别放置于两个休闲位置,把空间划分为两个谈话位置。

2、自由型要么是空间特大,要么是空间特小,才会使用随兴的客厅家具摆放形式。为了增添儿童的游戏空间时,也可以借鉴这种摆法。

3、集中型适用于以静态活动功能为主的空间,例如观看电视、听音乐或读书等。

4、沿壁式的这种摆设方法目的在于节省空间,增添活动范围,适合面积比较小而成员多并重视游戏活动场所的家庭。

5、一列式适合于面积狭长、空间小的客厅摆放。

6、小户型客厅平面空间狭小,我们则可以多往立体空间考虑,在垂直高度上找出空间来。另外,假如大家习惯在沙发下或者凳子下放东西的话,各种各样的储物篮也是不错的办法。把细碎的小物件放在精致的篮子里再放到沙发底下,或者直接选择可以存放物品的沙发。

以上就是关于小户型沙发怎么选以及小户型沙发怎么摆的相关信息,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珠海装修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